2009-09-13

賣勾賭藍趴

  今天和以前公司的人們一起吃飯。具可薰的說法,上一次聚會是半年前的事了! 我都不知道已經過了這麼久呢! btw這次的聚會一元把它取名為「賣勾賭藍趴」。

  下午阿良很好心的來政大載我到內湖,到了一元家,聽一元親自導覽。他們家好漂亮,三層樓的裝潢花了400多萬! 好誇將! 但是真的好美噢是我愛的風格,黑白灰色調配上黃光和木頭還是可以顯得溫暖又不失質感, L型沙發是灰色的麻布材質,躺起來超舒服我愛! 雖然廚房不是L型的但是超大,而且臥房也設計的太美了,霧面玻璃除了可以做個人空間的間隔外,也造成良好且柔和的採光。然後浴室超大,整體來說切成三個區塊,最外層是更衣間,中間是廁所和洗手台,最內側是浴缸,整個是透明玻璃加鏡子,上廁所的時候好害羞,到處都看的到自己的小屁屁,而且浴缸外是透明玻璃牆,可以看到外面的院子,好棒喔! 邊泡澡還可以邊享受美景。


  參觀完整個屋子以後就吃可薰帶來的小蛋糕做點心/下午茶/開胃菜。然後和大家聊天好不快樂! 雖然已經很久沒見面,但是說話仍然很投機,阿良和一元講話怎麼這麼搭,尼可拉也是,很愛講垃圾話跟變態話,然後曼茗都會面露無奈笑死我溜! 阿軒也很好笑,不知道為什麼一直讓我覺得很像某人,但是想不起來像誰。

  吃完蛋糕以後一元夫婦就去忙牛肉麵了,而我們各司其職就去玩table game。這次的遊戲也很有趣,激爆骰子吹牛王真的是太high了! 玩到桌子都要被敲破了呢! 後來牛肉麵大功告成以後,在15分鐘內被我們迅速解決! 太好吃了! 以後吃不到怎麼辦! 可薰還很認真的想說要打包帶去葡萄牙。然後情色計師就來了! 媽啊我的偶像! 可是我都不敢跟他說我有訂閱他的blog,我終於看到他本人了! 雖然他走國成的日系風我不愛。

  我覺得這樣聚會很幸福,雖然都很久沒見到面了,但是其實一直都有在關心彼此,見到面也不會覺得沒話題或尷尬,不知怎麼的,就像高中的死黨們一樣,一見面就嘻嘻哈哈鬧在一起一點也沒有因為時間而造成的嫌隙。我覺得能在我20歲的時候遇見並且認識這樣的一群人真的非常難得,完全沒有心機,只是很單純的關心你、想要你開心,知道你過得好好的,那就夠了。我想我是世界上最幸運的人了!

  我一直認為,人生的意義,並不是追求什麼目標或者完成什麼使命,而是與人相遇。能夠遇見你們,我真的很榮幸。:)

2009-09-09

選擇


  如果說,漫長的等待,等的是遠方山上的一響鐘聲、一朵絢爛的煙花、一聲長長的遠而近的呼喚,或是一個吻。


  那麼我願意。


  從來不把這當作什麼救贖之類的玩意。我在等待,我在等待,不為誰只為了自己,也許有時候是在賭。拒絕向寂寞屈服,也拒絕龐大的孤獨將我掩蓋,雖然我有如微塵,但是我清楚知道,我一直都在。我在等待。

  沒有人逼迫我,沒有人問過我,但是我願意,我願意。


  直到,你,向我走近,終結我的等待。

那些溫柔的、乖巧的孩子, 還有那些躁動的、不安的孩子, 展現不同的樣貌,投射不同的情緒。 隔著距離看 都同樣令人心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