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07

嘿。

連續6天上課,9點到5點。
先是忘記帶鉛筆盒,
頭髮睡覺壓壞翹起來,
吃一半的麵包放在包包裡忘記。
行為和智商都變回小學生,希望同事們不要介意。

2013-11-04

第一天上班

找工作的態度就像當初在挑研究所一樣,不強求,講緣分,但是必須是我想去的地方。偶然得到了面試的機會,之後他等我1個月,我等他2個月,今天終於報到了,緊接而來6天新進人員訓練,作為正式上工的緩衝適應期。

從來沒有正式的工作經驗,好像約略可以想像的到工作的狀況,但是對於這麼開放又這麼多人的公司還是有點不安。不曉得自己能不能好好地適應,總之就是真誠的待人接物,不要輕易被改變,同時又希望自己能夠影響些什麼。

不知道未來會發生什麼事,希望可以常保現在的好奇心,對每件事都躍躍欲試,然後盡力地去完成,不要讓外在環境成為自己沒有盡全力的藉口。

嗯,大概就是這樣。

那些溫柔的、乖巧的孩子, 還有那些躁動的、不安的孩子, 展現不同的樣貌,投射不同的情緒。 隔著距離看 都同樣令人心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