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5-04

關於27歲女人的想像

關於27歲女人的想像:

自信獨立,偶爾耍點脾氣,還是很任性。事業有小成,經常海外出差,飛來飛去的商務人士。工作認真充滿活力,私下玩樂放得開,經常參加同事聚會,朋友很多,但只對高中的姐妹們坦承。

身體成熟,性感迷人,像一朵盛開的花。懂得用點小心機得到自己想要的,但仍然容許單純地被騙,保有孩童般對世界信賴的眼神。有一個陪伴多年,看透自己的美與醜,並全然接受的伴侶。

是人生的階段,綻放得最盛的時刻。


原本還在感嘆自己即將27歲,一點也沒有想像中27歲女人的樣子;想不到我27歲的生日即將在海外出差渡過。原來安靜的願望最有力量,沈默著卻鏗鏘有力。漸漸地,自己就走向了想成為的樣子,一回頭才發現,原來這是我早已在心底種下的希望,不疑有他地執行,便實現了。

27歲的我,自恃著綻放,以一種驕傲的姿態,信賴著生命。

那些溫柔的、乖巧的孩子, 還有那些躁動的、不安的孩子, 展現不同的樣貌,投射不同的情緒。 隔著距離看 都同樣令人心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