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1

98學年度第1學期



  大四上,結束。

  這是我在政大的倒數第二個學期,學期中發生了好多事,我來不及記錄(是真的來不及記錄,還是一些什麼讓我不想再繼續寫下去了呢?)。如果要為這個學期下個總結,那我想說,這真是一個大豐收的學期!


  考上研究所,做了自己的第一本作品集(而且還是在2個禮拜內),拍了一支40分鐘的長片,自編自導自演音樂劇,哇還交了男朋友(笑)!這學期做了很多嘗試,根本連威力導演都不會用,就大膽決定要拍40分鐘的短片;從來不進戲院看音樂劇的我,竟然自己跑上台演給觀眾看;一直對自己很沒有自信,但還是鼓起勇氣為自己打了一場漂亮的仗。


  在這過程之中,我很慶幸我一直都有人陪伴,如果只有我自己一個人,那結果肯定與現在不同。不管是考研究所也好、拍片演音樂劇也好,我從來都不感到恐懼而不願向前,因為我知道身旁總是有人支持我,並且適時給予我實質協助與心靈鼓勵。


  我真的覺得很幸運,可以欲到一群這麼寵我的同伴,讓我在人生的道路上,不會因孤獨而感到難受,而是充滿溫暖喜樂。我真的很喜歡大家,並且,好像有點愛上了政大,有點,不願意離開它了呢。

2 則留言:

那些溫柔的、乖巧的孩子, 還有那些躁動的、不安的孩子, 展現不同的樣貌,投射不同的情緒。 隔著距離看 都同樣令人心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