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0

夏日流水帳


這幾天,每天都在汗水中醒來。
從菲律賓回來以後感冒發燒,所以睡覺的時候都不敢再吹電扇,
於是第二天總會被熱醒。



參加JAC的婚禮令人難忘,
雖然不是基督徒,但是在牧師以及全場的見證下說出
Yes, I do.
還是讓人熱淚盈眶。




已經回來很多天了,
看到長灘島的照片時仍然忍不住會發出「哇...」的驚嘆。
說是布幕一點也不為過,
怎麼會有地方美得這麼不真實呢?

軟軟的浪、軟軟的太陽、軟軟的沙子
軟軟的心和軟軟的人
全部都在長灘軟軟的軟軟的


真想要一直在那兒不出來。


回來後跑去學開車,
覺得開車真像是在玩耍,開玩具車。
前進、後退、倒車入庫、路邊停車、S型、上坡起步
噗噗噗別擋路我要去兜風!


網站到底要做到幾百年啊?
還要我上去台北架有沒有搞錯。
麻煩死了快點好不好!


戶頭裡只剩下幾百塊,
怎麼會這樣呢?
救命呀這樣我怎麼存的到歐洲基金呢?


家有小擠你!

3 則留言:

  1. 參加過很多次教會弟兄姐妹的婚禮,
    發現越明白婚姻的意義,
    越覺得要說出"Yes,I do."
    真的是一件很困難的事

    回覆刪除
  2. 我還沒領悟到婚姻的意義,也聽不太懂牧師要他們宣示的內容,但是不知道為什麼yes i do這三個字好像有魔力,聽到就會很感動!! Q Q

    回覆刪除
  3. 是阿是阿...
    接下來的後半生決定在這句我願意XD...

    回覆刪除

那些溫柔的、乖巧的孩子, 還有那些躁動的、不安的孩子, 展現不同的樣貌,投射不同的情緒。 隔著距離看 都同樣令人心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