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28

關於音樂

 
工作時我聽電子樂,
心情好時我聽爵士樂,
心情不好我聽中文歌,
運動時聽英文流行樂,
坐Remy的車聽古典樂。
國中時覺得很炫就買了阿姆的專輯,現在偶爾聽一下熱狗蛋堡算是對饒舌樂有點交代。
一樣是國中時覺得很炫就買了聯合公園,現在都聽五佰當作搖滾代表。
最近的興趣是在YouTube看影片截圖隨機挑選不知道算是什麼樂的音樂,通常畫面的美感與音樂的好聽度成正比。
音樂分了好多種類我永遠都搞不懂,我只聽我愛聽的,然後永遠記不得是誰做的。
所以永遠無法分享。
除非你在我旁邊一起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那些溫柔的、乖巧的孩子, 還有那些躁動的、不安的孩子, 展現不同的樣貌,投射不同的情緒。 隔著距離看 都同樣令人心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