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0

one more kiss


輕輕地把我的筆摘下,換上一枚戒指。
輕輕地把你的面具吹散,吻上一幅唇印。


當流沙改變方向,由下往上,
是不是我們的微笑能夠不再將眼框中的淚水擠出?

空白的畫布塵封在記憶之下,
深藍色的瞳孔倒映在誰的幸運的四分之一酢漿草?

順著音符迴轉也旋不出應有的旋律,
於是大吼大叫試圖掩蓋自己的格格不入。

嫩芽探出頭又畏縮回去,宣告冬天來了。
好冷呢,
圍巾也圍不住心裡的風空洞吹拂。

早就已經崩塌了,
又有什麼可以填滿?






現在想想,寧可像當時為了那個誰痛哭失聲。
至少,有掉眼淚的藉口。

2 則留言:

  1. 我喜欢这篇。。。是你写的吗?
    我找了很久,终于找到这样的空间。。。
    我会常来 :)

    很喜欢这里。。。我也爱画画哦。。。
    可我不会写诗。。。

    回覆刪除
  2. 歡迎你常來玩!
    我喜歡塗塗寫寫,只是興趣...
    你喜歡真是太棒了!好開心!

    回覆刪除

那些溫柔的、乖巧的孩子, 還有那些躁動的、不安的孩子, 展現不同的樣貌,投射不同的情緒。 隔著距離看 都同樣令人心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