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1

仿

為什麼要愛呀愛呀恨呀恨呀哭呀叫呀喊呀
反正什麼都沒所謂什麼都不曾存在過

如果真的有什麼東西說說就可以成立
那發明紙筆和眼淚是為了什麼?


幹麻每天早上都要在床上遲疑著我到底要不要起來
反正再繼續拖個10分鐘或10小時最後我還是會死掉

現在是分手熱潮嘛?
身邊的人怎麼都快發瘋了但是我在幹麻

什麼時候才可以打敗沒所謂魔王
現在總是一直處於:喔?所以呢? 關我屁事?
的狀態

有一天我在商管再次遇見你的時候
一定要記得賞你一八掌啊
然後把我所有的微笑都收回來

拜託不要一直說我善良天真
我只是裝傻的技巧比你們成熟完美

拼圖好不容易一塊一塊細心地拼在一起
可是我現在好想用一根手指頭把它摧毀

眼淚串成一條項鍊戴在脖子上
哇靠這誰說的白爛造句

為什麼一個人的時候就會想要哭泣
為什麼只是因為一句話眼淚就不停的留

總在太遲的時候才發現原來一開始的時候就下錯注了
把手伸出去要收回籌碼的時候吃了一計棍子

不會玩就不要玩!
你如此大吼

你怎麼不去死!
我大吼回去

在心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那些溫柔的、乖巧的孩子, 還有那些躁動的、不安的孩子, 展現不同的樣貌,投射不同的情緒。 隔著距離看 都同樣令人心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