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9

倦怠

我好像瘋了。

明明這麼幸福,為什麼還會不開心呢?


看了文章,嚎啕大哭之後,病終於好了。

也不知道在堅持什麼,突然我好像就變了一個人,

在這裡 和在那裡怎麼都不一樣?

謝謝你們每次都肯定我,你知道我在這裡似乎連自尊都失去了。

安安靜靜的時候閉上眼睛想想以前的自己和現在,

真的有什麼不同嘛?




說要找到的東西在哪裡呢?




每一次我到傳院院電,都很興奮,我離他們又近了一些;

儘管我還是可以驕傲的說我是企管系,但是看到他們我有多羨慕。

今天和助教聊天,他看到我很認真地在看資管,說:

「啊我也好多書要看喔!」

我問他看什麼書?不是畢業了嘛?

他說是他自己買的設計書。

好幸福喔!






好忌妒喔




其實自己也知道,真的想做什麼,就去做。沒有什麼事是無法達成的。


" 我還記得我的畢業紀念冊上你寫的話
你說你很謝謝我
曾經告訴你 想要 就努力的去達成 "

看完這一段我開始不可自拔地哭泣

曾經牢牢記在心裡的話,現在竟然都忘了。




怎麼會

覺得如此的疲憊呢?

都還沒開始飛呢!

我的翅膀怎麼就悄悄收起來了?



You have nothing to lose.



打打氣,充充電,明天又是新的一天!

開開心心的過,然後重新站起來吧。

現在的難過只不過是一粒小沙子,是不?


沒試過怎麼知道?


不要連自己都看不起自己,好嗎?

誰不知道你的自尊心比天還高

但現在你怎麼都忘了保護自己?




讓我回到以前那個

有能力把快樂分給別人的時候

好嗎?

7 則留言:

  1. 不要想太多,想做就做。

    上个月,我的堂嫂去世了。她临走前,我和她有过短短地几分钟独处的时间。她告诉我, 我们要“活在当下“

    她是个很积极,勤劳和有自信的人。。。

    回覆刪除
  2. 希望我走的時候,也可以了無遺憾。

    至少要

    對得起自己。

    :)

    回覆刪除
  3. 想做什麼就認真去做,沒人能擋你,全看你自己有沒有"心"!哈~早就你選資管系了!
    還有啊... 你最近的文張都很芭樂喔!(雖然我也是一樣~"~)好好充實一下自己吧!
    一起加油辣!加油加油加加油!

    回覆刪除
  4. 我才不要讀資管
    人家想念廣告嘛
    嗚嗚~
    加油囉..

    回覆刪除
  5. 匿名12.11.07

    黑咩黑咩
    在怎麼難過還是會過去的
    go go sister~

    回覆刪除
  6. 匿名13.11.07

    Ginny加油
    你可以的


    哈哈
    我覺得麻木的
    go go sister很好笑

    回覆刪除
  7. 麻木的網誌更好笑
    什麼室內拖啊!全世界只有你會買到那種室內拖哈哈哈!

    回覆刪除

那些溫柔的、乖巧的孩子, 還有那些躁動的、不安的孩子, 展現不同的樣貌,投射不同的情緒。 隔著距離看 都同樣令人心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