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1



  企管之夜告一段落,我的生活的空間又多出了一點喘息空間。


  怎麼會如此忙碌? 那時候告訴自己,只要把時間都塞滿滿,就不會有時間自憐自艾了。

  沒想到,因為系學會因為錢塘我認識了好多好珍貴的人,總是讓我熱淚盈框。


  企管之夜大家似乎都玩的很開心,

  其實只要大家開心我也就會開心了,真的不需要特地為我做什麼..



  我只是想要你開心。

  活動中我學到了很多東西,EQ真是個難搞的東西,尤其在我很急躁的時候。
  不由得對劉謙更加佩服。
  還有觸腳都要深入各部角落真是不容易,並且我也沒有確實做到。
  只是大方向的概念抓出來,細節我都天真的以為下面的人會把它填滿,還好在太遲了之前有發現並且把它修正。

  雖然讓我的腦細胞毀損了不少而且氣結了好多次。


  總之,辛苦大家了。




我們一直在一起好不好?

好喜歡你們


「心情不好的時候,打給我,我打給你。」

「為什麼悲傷呢? 跟我說 我聽。」

還有紅豆湯跟巧克力…

阿昏超人,你說說看,我怎麼這麼脆弱?本來沒打算要哭的啊我。

4 則留言:

  1. 匿名5.11.07

    你好正
    我是男生我就要娶你

    回覆刪除
  2. 你發瘋啊
    我還以為是誰來亂入
    原來是你
    笨蛋
    我好思念你喔
    我跟你說我最近又做了愚蠢事
    為什麼我都不像妳這麼有勇氣從這裡飛去那裡呢?
    好弱喔我...
    嗚嗚~

    回覆刪除
  3. 匿名15.11.07

    我一直有個疑問


    我是阿昏超人嗎


    還是其實另有其人呢
    我疑惑了很久害我都不知道要不要回應你

    回覆刪除
  4. 是啊妳是
    因為我覺得叫妳阿婚超人很酷炫
    所以一直提到妳哈哈!

    只是純粹
    覺得有趣

    回覆刪除

那些溫柔的、乖巧的孩子, 還有那些躁動的、不安的孩子, 展現不同的樣貌,投射不同的情緒。 隔著距離看 都同樣令人心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