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0

我們上學去

  
  承諾升高:
  即使已知先前的決策有錯,卻仍加碼投入資源。




  明明知道趙德樞很兇猛,還是熬夜看商事法,看得我傷勢重重,然後今天去考試確立了我期末考一定要考120分的目標。

  雖然說資管很像很有趣,裡面常常提到我很有興趣的東西,在心裡偷偷立下我要當資管小神童,結果看了1到9章看完了才發現我好像英文很差。

  Big M & two phase 對我來說根本是小咖,小考的時候第一個交卷還給老師摸摸頭說我好厲害有多邱,期中考老師站在我旁邊跟我說:「寫的很快嘛!挖喔快寫完了吼!」

  靠邀你知道我為什麼寫這麼快嗎?因為我都不會寫啊!!!哈哈哈哈


  還好我學了承諾升高理論,所以我現在不要看書了。

5 則留言:

  1. 匿名21.11.07

    我才是數學小神童

    回覆刪除
  2. 匿名23.11.07

    我以為你會覺得我很神秘

    回覆刪除
  3. 匿名23.11.07

    我最受不了管數老師一直在考試的時候跟學生聊天惹

    你以後不要一直跟他聊天啦 我會生氣


    XDDD

    期中考終於結束了
    那個每天十二點還是可以再逼萬看到一堆企管人的日子總算告一段落了 好開心


    錢塘咻咻快要到
    你要加油噢 達令

    回覆刪除
  4. 耶耶!
    我們出去玩馬!
    聖誕大餐你可不可以不要丟下我 ?
    我喜歡你...
    (水汪汪貌)

    回覆刪除

那些溫柔的、乖巧的孩子, 還有那些躁動的、不安的孩子, 展現不同的樣貌,投射不同的情緒。 隔著距離看 都同樣令人心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