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0

放假 is my favorate


我去明池回來了~ 好好玩喔~好漂亮! 把我的內臟都洗過一遍了!! 還出了一張EP。

第一天風光明媚,第二天剛好遇到鋒面起了大霧,
兩天的湖光山色都很美,真是山色空濛雨亦奇!
去一次就可以體會兩種風光,有種一泡雙享受的感覺,就像維力炸醬麵!

那裏有好多像童話故事裡會出現的插畫森林,
感覺會有小紅帽在裡面,真是太可愛了!
而且還有大象隱藏在森林裡唷,我有看見。
我們一有空檔就打橋牌,連在深山裡也玩橋牌,
three diamond可不是一般人能喊的哪! 哈哈!!!


"大家好,我們是 (頓) three diamond!
請多多支持我們的最新EP-- Humble Is My Favorate!"


. . . . . . 我不想開學... 嗚~

2 則留言:

  1. 匿名20.2.09

    武告北七的


    什麼Humble is my favorite!
    什麼three diamond!
    笑死我了

    回覆刪除

那些溫柔的、乖巧的孩子, 還有那些躁動的、不安的孩子, 展現不同的樣貌,投射不同的情緒。 隔著距離看 都同樣令人心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