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4

cry baby cry




那三個字,好像魔咒。
開啟了我的悲傷路途。


雲朵飄飄的在天上,抓不住它也停不下它的漂泊。
只能任由風吹動,往你的方向前進。

黑黑的眼睛,看進去才發現眼淚軟軟的。
心 濕濕的。
然後嘴角的微笑再也無法扯動,
無聲的說一句對不起。


該死

一切都是錯覺
嚇不倒我的。


「嗯啊
空虛」

嗯啊 空虛
所以,輕易上鉤。

怎麼會
再一次
瞧不起自己

2 則留言:

  1. 匿名14.9.07

    我也喜歡這個欸

    偷偷學我阿你ˇˇ
    哈哈>ˇ<

    回覆刪除
  2. 這MV是我同學的哥哥做的喔!
    很厲害吧!!
    他的網誌我也很喜歡看,
    我有轉錄過幾篇。

    回覆刪除

那些溫柔的、乖巧的孩子, 還有那些躁動的、不安的孩子, 展現不同的樣貌,投射不同的情緒。 隔著距離看 都同樣令人心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