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6

受難記


  盼了好久終於來的小白,一通電話打來,我馬上飛奔出去。跑到校門口,一眼就看到他們兩個,真是一點都沒有變。我的過度興奮讓他們兩個不知所措,可是我就是開心嘛! 好開心喔! 疲憊厭倦全部都不見了!


  跑去貓空,冷死了,就跟小白說不要去了,夜景那麼虛你說是吧。力瑀抱起來還是很心寒,風一直吹,灌進心裡,誰都無法抵擋。可是我好開心,好久沒有這樣寵很大了。

  稍稍認識我一點的人都知道,我超級無敵任性;認識我很久的人都知道,我一旦任性起來只有其他人屈服的份。所以這次出遊,根本就是小白力瑀受難記。

  有什麼關係,反正你們寵我。






  有種東西,叫做原則,那是一條界線,任誰都無法打破。全世界最堅持原則的人應該就是你了吧,雖然我還沒有認識完世界上所有的人。就算我再怎麼努力再怎麼裝傻,還是忍不住在心裡把你放在很高的位置,近乎崇拜。對我來說,你是那種永遠都不會倒下的人,不管發生什麼事,你會在我眨眨眼的瞬間,告訴我:「都沒問題了。」,跟著你走就好了,沒有大志向也無所謂,沒有長遠的眼界也沒關係,跟著你走就好了。Every thing will be fine.

  我把我的尊嚴與你同步,真的很不願意看到你失敗,我會覺得很難過很沮喪,你崩塌了,我的世界也隨之消失。因此我衷心希望你走,到你應該去的地方。

  真的很聰明的人,好崇拜你,雖然你有時候兇兇的,可是你還是很溫柔。不要露出那種表情嘛,讓我舒緩你的眉毛,減輕你的頭痛,捏捏手,捶捶肩,揉揉頭,然後在不經意的時候偷打你一下,跑掉,笑罵。



  當你低下頭的時候,我會為你留意背後。

  為你說的。這句話。

2 則留言:

  1. 匿名17.9.07

    有人這麼疼你真好/ ^ \

    回覆刪除
  2. 哪有~
    再疼也沒有妳疼我啊~(羞)

    不覺得我後面寫的很悲情嘛?

    回覆刪除

那些溫柔的、乖巧的孩子, 還有那些躁動的、不安的孩子, 展現不同的樣貌,投射不同的情緒。 隔著距離看 都同樣令人心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