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6

好累好長的午覺夢

剛剛睡個午覺,夢到一堆奇奇怪怪的夢。
短短的兩個小時,卻東跑跑西跑跑,好累喔。


我夢到我和指揮團長們騎車去金山,
不知道為什麼我跟他們在金山有一間寢室,就是我們的家。
明明錢塘有11人,我們卻住四人房住的爽爽的,
總共才四張床,而且還是上下舖,簡直跟宿舍一模一樣。
重點是我們11人一起回房的時候,大家都找的到自己的床位,
安安穩穩的躺下去睡著了,沒有誰覺得奇怪。

為什麼?!

然後我們睡飽了以後,騎車跑出去玩,
不知道為什麼大家都搶著要給我載。
唉人太紅沒辦法。
走出一堆樹林後,跑到一個停車場,
靠那根本就是政大男宿後面的停車場。
可是大家都不疑有他,各自牽了車後,撲撲撲的出發了。
搞半天他們位我爭風吃醋,到了緊要關頭又沒人要給我載。
我想這是個好選擇,因為我後來騎到山溝裡了。
最後我自己爬上來,車子在山谷摔的碎骨。
我只好綁一條線在指揮的車子後面,
用滑的嘛?

不,是用跑的。

真不知道我為什麼還要綁線...

我們亂騎,騎到一個地方,遇到劉總幹謙大人,
他不知道在跟我們講什麼,總之是很嚴肅的事,
因為團長哥哥面色凝重。
講完以後總幹就走了,
團長哥哥轉身跟我們說,用他那低沉的語調:
這裡有鬼。
然後小凱主就開始尖叫,
不知道為什麼那個長的像寶寶的學妹突然出現,而且開始模仿孫燕姿。
然後指揮亂跑,其他哩的也開始繞圈圈。
我不知道怎麼辦,就不管他們回房間想說先睡覺吧。

結果,

一回房間,卻發現
他們全部都躺在床上,安安穩穩的
睡著。

靠杯我嚇壞了,
不知道為什麼跳上指揮的床,把他踩醒(其實應該要搖醒他才對吼,可是我不知道為什麼就是用踩的)
他醒了以後很認真的對我比一個幹。
然後我就生氣的對他唱走音的校歌。
其他人也被我吵醒,大家就開始合唱。
然後陳曉峰突然出現,
他翻白眼了。

這下我們都恍然大悟,

原來他就是鬼。



然後小玉就叫我吃飯了。


3 則留言:

  1. 匿名30.9.07

    好好笑

    回覆刪除
  2. 你不認識他們也覺得好笑啊?
    哈哈

    回覆刪除
  3. 匿名3.10.07

    怎嚜好像把前唐團平常在幹麻都寫出來了

    回覆刪除

那些溫柔的、乖巧的孩子, 還有那些躁動的、不安的孩子, 展現不同的樣貌,投射不同的情緒。 隔著距離看 都同樣令人心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