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2

你失格啦! 加油好嗎?


我工作的公司架的網站: CrazyVote上禮拜開始舉辦「癡心告白20天」,規則是必須要連續20天對心儀的人說不同的肉麻台詞,一但中斷就必須遭受CV大清算。
其中有位網友在第13天的時候中止了,賤王很開心地跑來叫我做失格banner,除了把她的頭像放在首頁並蓋上大大的「失格」章外,賤王還設了一個快速留言鍵,要集結網友的力量灌爆她的留言板。


基於好奇我點了那個快捷鍵,看到自己留的系統留言:「你失格啦! 加油好嗎?」心中生出強烈的共犯罪惡感,「啊啊啊~」地叫個不停,此時留言版上已有6篇與我相同的快捷留言。晚上回家後,再點開來看,快捷留言已經洗到第二頁了。

全公司的人都要笑死了。我還以海牛先生發文寫說:「CV工人特別為她精心製作banner,上首頁比誰都風光!」

怎麼會有網站公然在首頁上損網友的啦~! 而且大家還樂此不疲,每天工作時上站看到那位失格網友的失格banner都笑開懷。實在是太猛了,不愧是主打年輕族群的網站啊,整個超搞笑的。

賤王真的很賤耶! 哈哈哈哈!

整網友的CrazyVote連結

最後,
網站創辦人阿良,決定要為了公司去全台525所高校貼貼紙,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回來...真是青春啊。但是大家都笑開懷,哈哈哈,這什麼世界。

1 則留言:

  1. ㄛ發現 Coldplay ㄉ Viva La Vida 還ㄅ錯聽耶!

    ☃ ☼ ㊛ ㊝

    奇怪,要怎麼打出那種很可愛的符號???

    回覆刪除

那些溫柔的、乖巧的孩子, 還有那些躁動的、不安的孩子, 展現不同的樣貌,投射不同的情緒。 隔著距離看 都同樣令人心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