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1

尾聲

似乎就要結束了,暑假兩個月
我會捨不得你們的,好捨不得

大家人都好好。
噴啾今天安慰我,跟我講故事,有多感人。

這件事只有你自己做得到,沒有人可以幫你。

是。

阿良一元人那麼好,曼茗每次聽到我被挑毛病都會跑來我旁邊,坐著陪我,
看我不說話或是講話很冷淡,就會叫我不要煩要加油...
但是我那麼脆弱,banner畫不好鼻子都酸了,企劃書改不好眼淚就滿到眼眶,
以後到公司遇到嚴厲的上司被罵,豈不哭得很慘!
這就是傳說中的草莓族嘛我?

我好喜歡曼茗可薰,今天可薰沒來,我好想她。
賤王也很好笑,和曼茗唱雙簧超幽默。
只是jacky比較可惜沒有更深入了解他,我想每個人都被他隔絕了。

我想要跟你們一起工作一起吃飯一起玩。
可是我還要上學,雖然說有時候我忍不住會覺得開學是放假的心情,
但我還是好想要跟你們一起喔! Q________Q
不開心。
緣分又要結束了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那些溫柔的、乖巧的孩子, 還有那些躁動的、不安的孩子, 展現不同的樣貌,投射不同的情緒。 隔著距離看 都同樣令人心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