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5

去死

6 則留言:

  1. 匿名26.11.08

    無奈人生虎

    我會留言了耶!!!!

    回覆刪除
  2. 你真聰明!

    ........
    .....
    ...

    回覆刪除
  3. "你真聰明!"是称赞? :P

    回覆刪除
  4. 是反諷?

    哈哈哈
    這個圖好可怕喔看得我好不舒服= =

    回覆刪除
  5. 匿名3.12.08

    可是這個圖會讓我想到爆笑漫畫裡面的人生氣的臉ㄟ.
    我好師念你阿~

    回覆刪除
  6. 我想我可能是受抓狂一族的影響太深了。
    畢竟可是從小就再看他的漫畫的

    我也好詩念你喔
    我要去洗找了
    你講話讓我想到我們的好同學黃湧翔。

    回覆刪除

那些溫柔的、乖巧的孩子, 還有那些躁動的、不安的孩子, 展現不同的樣貌,投射不同的情緒。 隔著距離看 都同樣令人心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