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7

切切切~切切切~

花一個下午的時間在切版...
切了又切貼了又貼
還是破掉

有多不爽

一個下午的產出=0
靠盃


切版切到頭腦空空所以想寫流水帳

最近大家的聊天話題都是做報告
很想大聲嚷嚷: 煩不煩啊!
但是如果真的這麼做只會惹人討厭吧

畢竟每個人一忙起來人就會變很差
可是我不喜歡別人這樣,因為被兇了還是會很難過喔
但我忙起來不會人很差
沒有產出的時候就會人很差
就像我現在極度不爽一樣
但是其實也不算是"浪費"了一個下午
畢竟學到切版的重要性。

如此不細心如我,是不是不那麼適合做網頁呢 = =
可不可以把切版外包啊?

切一百遍,讓我想到小S的廣告
切切切~切切切!!

情緒極度不爽所以看到廣告忍不住在心裡咒罵:

切你大頭啦切

嗚嗚嗚~雖然網頁做得很漂亮所以看的時候心情還滿好的
但是一直切不成功實在有點欠打
靠盃等做好我一定要大肆炫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那些溫柔的、乖巧的孩子, 還有那些躁動的、不安的孩子, 展現不同的樣貌,投射不同的情緒。 隔著距離看 都同樣令人心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