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9

我可能是自戀狂

難得喘息的時間,翻以前寫的文章,看到自己的作品,

竟然都覺得超級棒的!




看以前寫的句子,
被自己嚇死
怎麼會有人寫得出這麼美麗的句子啊?!
我想我可能有自戀狂。
畢竟我把之前調皮
在非常非常忙碌得熬夜時期用photoshop修改的照片
設成桌面,每天開機都看的到自己的臉= =

2008.08.15
艷橘色,寞藍色,強烈對比,
像是慘白藝妓唇上的一點紅,
像是渾沌記憶茫處的一盞白。

2008.04.26
我被鎖住
時間是一層層果凍膠膜
把我封凍在
一個所有人都探頭仰望的知識殿堂

偶爾
能夠逃脫
在羽毛不被稱之為夢想的地方
到有著刺鼻海水味的星球
妄想著悲傷


天啊這誰寫的句子啊寫的也太好了吧!
「渾沌記憶茫處的一盞白」也太感人!
「羽毛不被稱之為夢想的地方」、「妄想著悲傷」
媽啊!!好感人啊!!!!

跟google學術搜尋首頁顯示的「站在巨人的肩膀上」一樣感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那些溫柔的、乖巧的孩子, 還有那些躁動的、不安的孩子, 展現不同的樣貌,投射不同的情緒。 隔著距離看 都同樣令人心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