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9

好久不見



從頭到尾
誰都沒有見到誰喔

從頭到尾
都只是一廂情願地在想像而已


粵語版是<不如不見>
又是另一番意境



頭沾濕 無可避免 倫敦總依戀雨點
乘早機 忍耐著呵欠 完全為見你一面

尋得到 塵封小店 回不到相戀那天
靈氣大概早被污染 誰為了生活不變

越渴望見面然後發現
中間隔著那十年
我想見的笑臉 只有懷念
不懂 怎去再聊天

像我在往日還未抽煙
不知你怎麼變遷
似等了一百年 忽爾明白
即使再見面 成熟地表演 不如不見

尋得到 塵封小店 回不到相戀那天
靈氣大概早被污染 誰為了生活不變




所以就別見面了吧
我們。


2 則留言:

  1. 匿名11.1.09

    好久不見

    千萬別跟我說:那就別見面了
    我會大哭
    哈哈哈

    寒假還會忙嘛?
    要不要出去玩阿?

    回覆刪除
  2. 怎麼敢
    我要去修瀏海事實上還想去燙頭髮,
    但我不會去找正義他們幫我燙了
    你想不想跟我一起上台北啊?

    回覆刪除

那些溫柔的、乖巧的孩子, 還有那些躁動的、不安的孩子, 展現不同的樣貌,投射不同的情緒。 隔著距離看 都同樣令人心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