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4

3oh!3

聽了很久的3oh!3,今天終於好奇去找MV來看,一點開有點讓我傻眼,有一點失望...

(想說,嗚屁啊!!!)

但是看了更多以後,開始喜歡上他們的怪咖調調了!


更多MV:
Don't trust me
Starstruk

5 則留言:

  1. 嗚~~~~~
    算是不錯的Rap!

    回覆刪除
  2. 小明星25.9.10

    我看嗚嗚嗚的時候想到浪花兄弟....
    我是不是人很差

    回覆刪除
  3. to CC
    他們的歌很好聽耶我愛! 只是外貌跟歌有點落差...

    to 明星
    為什麼是浪花兄弟啊因為常頭髮嗎?
    還有為什麼會人很差啊是浪花兄弟low呢還是3oh!3 low呢?
    我不懂你哪食神!!!!!!

    回覆刪除
  4. Ke$ha 女王超屌的!

    回覆刪除
  5. kesha在裡面也很醜怪耶 哈哈哈哈
    kety比較漂亮

    回覆刪除

那些溫柔的、乖巧的孩子, 還有那些躁動的、不安的孩子, 展現不同的樣貌,投射不同的情緒。 隔著距離看 都同樣令人心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