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1

好日子

  
  耶! 

  雖然今天早上才跟王適合說,開學到現在還是很閒覺得有點不安,但是仔細想想,我花了很多時間專心在做自己的事,覺得有點受寵若驚。



  以前大學的時候,總是有一堆事情要做,拚完行銷報告以後接著拚會計考古題,拚完微積分的危機期末考後,接著拚因為需要畫圖而讓我愛上的經濟學,然後念個案、討論個案、寫個案、抽卡片…….拼命努力希望能夠與同學們站在相同的水平線,希望能夠在重要時刻挺身站出來,希望自己成為台上那一個神采奕奕的人。然而同時卻慌張於廣告系一年又一年的畢展,慌張於傳院朋友們一顆一顆下出美麗的精采的蛋,慌張於自己是不是走錯了路。

  現在再也不用寫報告、按計算機了,上的課、遇見的人,是自己夢寐以求的。每一天上課都很新鮮,每認識一個人都很感恩,像個鄉巴佬進城一般wow at everything。我覺得自己很富有,像是掉進一個寶庫一般,貪婪地想汲取更多。

  過去的我很忙,但我總覺得自己一事無成。
  現在的我很閒,但是我覺得非常充實。

  作品改一百次也無所謂,我有很多時間精力跟最完美的環境;
  起步的晚也無所謂,我有很多熱情。

  家有小擠你! 耶!

4 則留言:

  1. 蓉蓉23.10.10

    cool&good!

    回覆刪除
  2. you too!
    love your job! ya!

    回覆刪除
  3. 大明星31.10.10

    挖你好像交到好朋友了!!恭喜你!!
    天天開心!耶一

    回覆刪除
  4. 真的嗎~(自己還沒察覺) 耶耶!
    你也要加油啊~ 大明星~

    回覆刪除

那些溫柔的、乖巧的孩子, 還有那些躁動的、不安的孩子, 展現不同的樣貌,投射不同的情緒。 隔著距離看 都同樣令人心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