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5

歡樂好笑台南行

相隔一年,又到了台南,物是人非。



能夠認識你們,我真的好開心。這句話我講了又講,說了又說,還是一樣的心情。



吃吃喝喝跑來跑去,章魚姐好像媽媽照顧我們,是唯一一個看的懂地圖的強者;

大象是大哥,很衝然後還有濃濃的江湖味吸引台南鄉親的攀談;


麻木是傻大姐,雖然會騎車,可是白癡白癡的會騎到高速公路上;





屁股和我是別家母女,媽媽會丟下女兒自己跑去亂玩亂吃東西,女兒也很自立自強都不會怕;













淳漢和小翔是蜜月新婚夫妻,去hotel開房間卻被我們一行人撞見,只好跟我們一起行動。










花園夜市的待轉小插曲讓我笑到第二天還在笑,怎麼那麼自然就站上機車彈轉區了呢? 而且還有捨不得出來的趨勢。還有NO OUCHING也很好笑! 哈哈哈


很久不見大家,卻仍然那麼熟悉,大家都沒有變呢,最愛聯合欺負麻木了。





回程的時候,淳漢講了好多______高中的小秘密,笑死我本人,我都不知道你們男生竟然在女生廁所裡打架! 關於______的事情我竟然不大記得,我高中跟他有那麼不熟嗎? “再講!”這句話可以把它當作我們的新梗嗎? 好好笑噢!

下次一起玩我們再多說一點以前的事嘛! 實在是好好笑噢! 經典啊!




4 則留言:

  1. 匿名25.8.08

    耶逼~

    回覆刪除
  2. 匿名26.8.08

    小心你再講他就揪住你的領口= =
    哈哈哈哈哈
    我好期待下次一起玩喔~

    回覆刪除
  3. 啦啦啦
    快點玩兒 我想去玩水!!!

    回覆刪除

那些溫柔的、乖巧的孩子, 還有那些躁動的、不安的孩子, 展現不同的樣貌,投射不同的情緒。 隔著距離看 都同樣令人心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