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6

MRT驚魂

捷運上,彷彿一台裝滿M&MS的糖果罐,把每個人都擠得密不透風。

我一直相信「動物領域」這回事,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領域底線,針對不同的對象會有範圍大小的改變。打個比方,常常宿舍裡的生活,狹小的空間會迫使人超越自己的領域底線,於是心裡無法完全地放鬆,更嚴重的甚至會產生摩擦。

摩擦,在人與人靠得很近很近的時候。


今天回家時,捷運上八成的人都在萬芳醫院站下了車,車內頓時變的空曠清爽,我找了一個位子坐下,此時前方的女人把她的手提袋放在椅子上,站起來以一種很誇張的名模姿勢綁馬尾(如下圖)


此時,我聞到一股怪味,那是一種很熟悉但又刺鼻的味道。

是什麼呢?





是狐臭啊...




好臭啊...

可不可以不要再以那麼誇張的姿勢綁馬尾了,我坐在你前面離你至少有50公分遠都聞到了。
好臭啊好臭

馬尾狐臭真兇猛啊,好怕喔怎麼辦。


1 則留言:

  1. 馬的~我上次在公車上也遇到一隻狐狸~幹~根本是隻臭鼬!

    回覆刪除

那些溫柔的、乖巧的孩子, 還有那些躁動的、不安的孩子, 展現不同的樣貌,投射不同的情緒。 隔著距離看 都同樣令人心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