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31

和boss搞鬧

今天被指派一個新任務--畫廣告banner。
以下是我和boss的對話:

B: 「哇! 是大象耶!」
我: 「是大象山~」
B: 「喔...他除了耳朵動還有哪裡會動嗎?會不會跑來跑去?」
我: 「不,它只會動耳朵和眨眼睛。」
B: 「為什麼?!」
我: 「因為它是大象山~」

((沉默三秒))

B: 「喔... 欸如果它可以跑跑跑然後掉到水裡一定很棒!」
我: 「...不行啦! 它是大象山耶!!」

((boss和我都沉默))

B: 「欸它可以跑跑跑掉到水裡然後探出一顆頭然後噴水!哈哈哈!」
此時一旁的賤王終於忍不住了: 「啊胖虎就一直說那是山嘛!不是大象嘛!山不能動嘛!」

---------------我很好笑分隔線---------------------

boss真的很愛掉到水裡這個梗耶,但是我還是堅持要做大象山,
不能動有多可愛!
"不動如山~大象山"
我連slogan都幫他想好了! 哈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那些溫柔的、乖巧的孩子, 還有那些躁動的、不安的孩子, 展現不同的樣貌,投射不同的情緒。 隔著距離看 都同樣令人心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