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4

  


今天早上又夢見你了。

你送我一瓶指甲油和香水,用鮮豔的粉紅色袋子裝著。若無其事般地拿給我,有點害羞但又假裝自然的「喏,拿去」。只收過你一次東西的我,牢牢地記住你當時的樣子,連在夢中都不住重演。

你穿西裝的樣子很好看,我喜歡你鬆一鬆襯衫的領口,用一種很無賴的方式站著,嘴角帶著笑意不發一語。

那時候為什麼不順勢把頭靠在你肩上呢?
那時候我們突然停止喧鬧,沉默地肩並著肩走路時,為什麼我要逃開呢?
那時候你眼神堅定地望進我的眼睛,我為什麼沒有勇氣繼續說下去呢?
那一首你認真地讀了又讀的詩,你到底有沒有看懂呢?

明明最喜歡看你說話,我怎麼就把頭別過去了。
當我發現你不再為我保留你右側的空缺後,我只能用盡全力癟著嘴,然後假裝瀟灑地轉過身,以為大步向前走就是成長。

我曾經那麼用力想要接近,麻痺了自尊也想要和你一起。
最後是你隔離了我還是我拒絕了你?

什麼時候,再一起去散散步?
我現在住的地方,有世界上最美麗的河堤喔。

向日葵,永遠都停止不了追隨著太陽哪。
我好想念。
我好想念。

我好後悔我從來沒有對你說出那三個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那些溫柔的、乖巧的孩子, 還有那些躁動的、不安的孩子, 展現不同的樣貌,投射不同的情緒。 隔著距離看 都同樣令人心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