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9

年初,作個小結

  申請到了創意學程,自己也不是很意外,在申請前就做好準備以後要修了,但看到小P的恭賀還是很開心,自己跑去網頁上看到自己名字,好像放榜喔!

  對於未來,雖然還是有很多不確定性(例如交換學生—托福都還沒考真不知道要交換個屁),但是現在,我可以很肯定的說: 腳下踩的,是我想要的路! 而且是我認真爭取到的!

  初進ITlab到現在也一學期了,學到了不少東西,幫系上做了海報,也完成了第一個可以浮上檯面的電子作品。還有認識好多好厲害又好有趣的人,相信以後還會有更深入的認識! 我整個很崇拜傳院哈哈!

  然後現在終於加入了創意學院,雖然不知道未來會有甚麼在等著我,但我相信我一定可以一一擊破! (好官方的講法)


  大一的時候懵懵懂懂,遇到什麼事,都不知道它在幹嘛就硬要參一咖,幸運的話,學到了一些東西;相反的,也可能一是無成浪費時間與精力。大一過了一年,卻好像什麼都沒得到,半個可以留下的東西都沒有。

  有一天我從山上和堯堯一起走下來,跟堯堯討論SA的事,我記得我那時候和他說:「我瞧不起自己的一事無成,沒道理別人可以我卻不行啊!」溫暖的堯堯當然只是微笑看著我,然後叫我加油!

  好多人都說我勇敢,但是我一點都不勇敢啊! 我是真的這麼認為,總是想依賴身邊的人,每一科我都自動找了小老師,(目前正在找心理輔導老師哈哈!) 然後很容易陷入虎頭蛇尾的惡性循環裡,總是一開始很衝,後來就怠慢了。說求新求變,其實底子裡很害怕改變吧!



  但是
  越來越多人肯定我,自己也就不再那麼否定自己了呢。





  也許,我也可以是勇敢果決的吧?


1 則留言:

  1. 匿名10.1.08

    我覺得你很棒阿


    看你笑嘻嘻的跟我說把什麼跟什麼合成在一起讓我打從心底佩服你!!!!!!


    老虎
    虎虎生風

    回覆刪除

那些溫柔的、乖巧的孩子, 還有那些躁動的、不安的孩子, 展現不同的樣貌,投射不同的情緒。 隔著距離看 都同樣令人心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