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4

突然想起


  心情反反覆覆就和天氣一樣,嗯這個比喻其實很不恰當,因為這幾天一直都是冷死人不償命的陰雨綿綿天。

  其實只是想要聽首歌,然後很悠閒地也許喝杯我不喝的咖啡,然後手就會順著自己的意把想說的話打出來了。

  但是發現,好難喔。我還是忍不住隱瞞什麼,不想提起什麼。

  有時候好想一個人,於是撥了一通電話過去,碎嘴一番,說些無關緊要的事,然後電話那頭笑了笑,說:「你還好吧?」 唉然後沉默,想說,自己怎麼這麼容易被摸透? 不是說電話無法傳遞真正的感情嗎?

  高中的時候,我都和力瑀翹掉學校自修,自己跑去市立圖書館念書。因為在學校裡都很容易不專心,喜歡跟大家打打鬧鬧聊天開玩笑,所以都不能專心讀書。第一次是學校晚自修,我要問力瑀數學吧,他說那我們去麥當勞好了。我說,你說的是那個麥當勞嘛?! 然後就被帶去南苗了。從此以後就一直在那邊念書了。我記得我都八點準時出現在圖書館占位子,可是力瑀都會遲到,而且遲到了還一來就睡覺。念啊念的中午到了,他都不會說什麼,都只等我喊餓了餓了! 然後隨便吃個東西以後,又回來念書,我很沒有定力,所以念得很慢,但是他好像整個下午都在睡覺,因為他早就念完了。而且我還常常念到一半就煩他跟他玩,有時候還會跑出去。我記得有一次,我寫在力瑀的計算紙上:「我想吃蛋塔!!!」 然後我們兩個就跑去肯德基,買了一盒六入蛋塔,因為我說我想吃很多。結果我只吃兩個就膩了,所以他只好吃四個哈哈。


  手機裡還留著簡訊:「哪裡乖了啊!我怎麼都看不出來!如果你真的變我同學,我還是會勉為其難地照顧你的。」


  可是不知道怎麼了,就分道揚鑣了。昨天力瑀突然要找我一起回家,我有多想跟他回家! 小聊一下,不一樣了好明顯噢。不一樣了。是我變了還是他變了?


  我真的好想念噢以前! 回過頭轉過身,也還是回不去了吧!

2 則留言:

  1. 匿名24.1.08

    自己都餵不飽了哪來的食物餵你


    哈哈哈哈

    不過我們可以出去玩

    回覆刪除
  2. 好啊! 去把他那個朋友的女友藏起來! 哈哈哈

    回覆刪除

那些溫柔的、乖巧的孩子, 還有那些躁動的、不安的孩子, 展現不同的樣貌,投射不同的情緒。 隔著距離看 都同樣令人心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