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2

wolf daddy



熊熊好可愛喔,熊熊~
我喜歡熊熊一樣的男人~哈哈

熊熊好可愛
我會畫熊熊,可是我都會幫他畫車邊,
不知道為什麼耶。
我也會畫兔子,
一坨的那種兔子,
但我最得意的作品還是MSN顯圖那個只有五官的兔子。

熊熊跟兔兔我都好喜歡噢!


但是影片裡的那個是狼不是熊耶.......
好可愛喔~!
我也要去牠嘴巴裡~~

熊熊好可愛喔
兔兔也可愛
其實狼也很可愛
是不是不
ㄌㄤˊˊˊˊˊ

2 則留言:

  1. 匿名2.1.08

    我比較喜歡猴子

    回覆刪除
  2. 匿名4.1.08

    ㄌㄤˊˊˊˊˊ

    這個好

    回覆刪除

那些溫柔的、乖巧的孩子, 還有那些躁動的、不安的孩子, 展現不同的樣貌,投射不同的情緒。 隔著距離看 都同樣令人心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