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6

airhouse



  《愛因斯坦的夢》......

  這個地方的時間,離地面越遠流逝得越慢,因此人們為了長生不死,紛紛把房子蓋在山頂。越蓋越高、越蓋越陡峭,從隔壁鄰居的房子高度就知道他的社會地位,如果是住在山頂的山頂的山頂的人,那不用想就知道他一定有錢又有勢。


  那些仍住在平地的人,是被瞧不起的。大家都覺得他們是怪胎,而且很低下。

  生活在高處的人,出個們都很麻煩,因為彼此都離彼此好遠好遠,偶爾要採買生活必需品,稍微往下移動一點,就會神經緊張,似乎感受到了時間它加速地流逝。因此他們越來越虛弱,禁不起一點打擊,不論是生理上或心理上的。

  只剩下那些生活於平地的人,
  無視於時間的無情,無憂無慮地過日子。
  幸福。


5 則留言:

  1. 等了一星期终于有文章了。XD

    回覆刪除
  2. 匿名27.3.08

    我要住下面




    這樣都不用爬山

    回覆刪除
  3. to 鯉
    嘻嘻~我總是拿畫圖當藉口一直不更新呢! 很久沒有好好寫文章了,我的時間管理還得再多加強啊...

    to 凱
    哈哈~小聰明啊 good choice
    可是住在山上可以跟雲玩耶~好棒喔!

    回覆刪除
  4. 我喜歡這張,很可愛!

    回覆刪除
  5. 謝謝、謝謝!!

    我也喜歡你的作品唷唷唷!!

    希望有朝一日我也能把painter練那麼強

    回覆刪除

那些溫柔的、乖巧的孩子, 還有那些躁動的、不安的孩子, 展現不同的樣貌,投射不同的情緒。 隔著距離看 都同樣令人心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