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8

一月十八日



  artist statement對我來說很容易,但是每做好一個作品就要想名稱實在是太困擾人了,所以我決定以後都要以作品完成日期做為命名。嘻嘻

  早在高中的時候就畫過類似的炭筆畫,但是無奈技術太差,做不出我要的效果,如今學了PS,終於有機會讓腦海中的人物跳出來,結果也滿令人欣喜的,雖然中間某些圖曾被我弄得亂七八糟,就像正妹的房間總是無法見人一樣。




  說說近況,上次在院電值班的時候,跑去隔壁辦公室借了繪圖板來用,shine助教還說祝裡可以把繪圖板借回家!! 好棒喔!! 試用了一下,終於了解為什麼大家都一直鼓勵我去買一個繪圖板來用了! 但是人家是窮學生嘛,有沒有善心人士要和我一起團購繪圖板的啊??

2 則留言:

那些溫柔的、乖巧的孩子, 還有那些躁動的、不安的孩子, 展現不同的樣貌,投射不同的情緒。 隔著距離看 都同樣令人心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