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7

black cat in the shadow


  今天我走出寢室,正在鎖門的時候,眼角餘光喵到一閃藍光。轉過頭去,看向玻璃門外的庭院,發現一隻黑貓蹲在那裡盯著我瞧,一動也不動地。很容易受感染的我,就也一直盯著牠看,對看了大約5秒左右,我終於忍不住輕輕地把玻璃門轉開,想要一探究竟。但是一把門推開,貓咪就一溜煙地跑走了,消失在黑夜中。


  不迷信的我也有迷信的時候,畢竟這時四下無人。不敢繼續追,於是跑去7-11買點東西填飽肚子。回來的時候查了查手機,沒有訊息,索性敲了幾個在線上的朋友,和他們說我的奇遇。人很奇怪,說到第二次以後心情就平復了不少,難怪女人都喜歡一而再再而三地重複同一件事。

  屁股跟我說,跟貓對看哪有什麼,我們家還撞死過貓耶! 你曾經跟貓對撞過嗎? 聽了頓時覺得我的經歷好屁。哈哈哈!!






我又打無聊的文章了。

9 則留言:

  1. 匿名20.3.08

    我上次還看到黑烏鴉ㄟ

    回覆刪除
  2. 匿名20.3.08

    我上次還看到黑烏鴉ㄟ

    回覆刪除
  3. 看來你很緊張嘛。

    哈哈哈

    回覆刪除
  4. 匿名20.3.08

    我第一次看你網誌這麼開懷大笑


    根本沒有了不起阿 傻子

    回覆刪除
  5. 原來我的網誌那麼悲情...

    回覆刪除
  6. 匿名23.3.08

    害我都不知道該留下什麼意見只好留下害我都不知道該留下什麼意見...

    回覆刪除
  7. 你好白吃喔~!
    哈哈哈~~下此我們再出去玩嘛~
    我朋友幫我算命他說多玩耍對我有好處耶!!!
    好棒的建議你說是吧!

    回覆刪除
  8. 貓很可愛的呀
    不要怕貓了
    貓比較怕人
    XD

    回覆刪除
  9. 哈哈! 真的!!
    說不定他一直盯著我看也是因為被我嚇到了。
    突然跑出一個人這樣...

    回覆刪除

那些溫柔的、乖巧的孩子, 還有那些躁動的、不安的孩子, 展現不同的樣貌,投射不同的情緒。 隔著距離看 都同樣令人心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