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6

台北隨想

久違了,一年。我又到了華山。

沒有再繼續走進去,但是從阿婚的口裡得知,BBROTHER搞出亂子來的塗鴉場地被封起來了。有些惋惜也有些慶幸,因為去年在那裡拍到的許多好照片,現在都安安靜靜地躺在D槽。

4/25-4/27是政大廣告系畢製展,我在他們的簽名簿上留下:我好羨慕你們.

想來想去,真的只有這句。

好羨慕廣告系的同學能夠做出這麼精采的成果,而且一一上台報告,向大家訴說自己的理念,光采逼人。


「我想要參加遊行」 「我也想要辦一個展覽」 這些話聽起來,挺可笑。

但是並不後悔喔,現在的選擇。
真的很想做的事情,不管在什麼環境,都還是會做。
所以何不藉著現在這裡豐厚的資源,好好充實自己。

真是開心啊!
又和大家一起隨處晃晃了。
我們坐在東區的公園裡,直接向外望去,一條條大馬路上的行人車陣,熙熙攘攘,豪不停留。
我們大聲喧嘩、嬉笑,這個三邊轉角處,剩下其他無視於時間流動的就是孩童了。

不要害怕停留,何不在這兒坐下,
一起感覺這都市的呼吸。
然後
給這個城市
一點喘息空間吧!


廣告系畢製--照片分享










5 則留言:

  1. "不要害怕停留,何不在這兒坐下,
    一起感覺這都市的呼吸。"

    想感受台北的呼吸。:)

    回覆刪除
  2. 嘻嘻~
    歡迎來台北玩!!

    回覆刪除
  3. 匿名28.4.08

    我都回家了好可惜
    我這星期天也要去華山當後台DRESSER
    當MODEL換衣服
    好酷噢!!!

    回覆刪除
  4. 匿名28.4.08

    是幫不是當
    哈哈哈 差好多

    回覆刪除
  5. 哈哈~
    加油囉~!
    可惜我下裡拜要回家

    回覆刪除

那些溫柔的、乖巧的孩子, 還有那些躁動的、不安的孩子, 展現不同的樣貌,投射不同的情緒。 隔著距離看 都同樣令人心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