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7

圖書館記事


我問校長,為何窗戶之外還有窗戶?
校長煩惱地說,總是會有人掉出去。
但神奇的是,從來沒有人受傷。

我想,他們不是掉出去,是
飛走了


去年的四月,我在中正圖書館二樓畫了這樣一個插畫。
一直到今年四月我才拿出來修改、上色。
看以前的東西很有趣,也確實從畫中體會到了
當時被關在圖書館的心情。


然而
物是人非

7 則留言:

  1. 匿名27.4.08

    好圖!!!!!


    我佩服你一百萬年

    回覆刪除
  2. 這幅畫 獻給

    期中考週在圖書館拼命的大家

    回覆刪除
  3. 匿名27.4.08

    既然你都要求我了

    我越的越看這窗外就越想飛

    回覆刪除
  4. 誰叫你是想飛的鋼琴少年呢~

    回覆刪除
  5. 匿名27.4.08

    這幅畫好看ㄟ
    哈哈哈

    回覆刪除
  6. 一顆星!!!!!

    好舒服~

    回覆刪除
  7. 謝謝你們喜歡囉~
    嘻嘻

    回覆刪除

那些溫柔的、乖巧的孩子, 還有那些躁動的、不安的孩子, 展現不同的樣貌,投射不同的情緒。 隔著距離看 都同樣令人心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