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30

新家小記

  星期天風塵僕僕地從苗栗那個沒有個人電腦的家裡上來台北,花了一個小時多整頓新家,總算變得有點人味,增加了屬於我自己的感覺。不知道為什麼,搬家的時候明明覺得東西很多,可是一一放入櫃子後,竟然放不滿! 雖然說上一位房客留了一個三層的大置物櫃給我,但是怎麼會空成這樣?! 但是這也是好事啦,空曠一點總是舒爽,不過再怎麼空曠還是擺佈下畫架唷! 真可惜啊!

  目前我最想為我的新家添購的是高級音響還有收納小東西的盒子,但是小玉小毛都跑出國了,Maggie也還在忙商院大使的事,有那麼一點孤單喔! 不過終於可以一個人過生活,真的很開心呢! 一個人,要畫多久的畫都無所謂喔! 只是還沒找到工作,當個米蟲實在有點不應該耶!

  從來不曾一個人在外面生活,我是個名符其實的生活白癡。第一次來到新家,竟然連鎖門也不會,逆時針轉了鎖匙,卻拔不下來,在門口煎熬了老半天,才去找小玉求救,原來還要再順時針轉回來啊! (敲手) 但是我沒有經驗哪知道嘛! 看電表的時候我都看不懂,那圓圓的有數字的東西是什麼啊到底? 後來才知道乘以4就是我這個月的電費。但是我沒有經驗哪知道嘛! 上次和附近同是房客的學姊聊聊,知道星期一五是丟平面分類垃圾後,今天晚上就拿著搬家用的紙箱去丟,誰知來了一台水肥車,一桶一桶的,讓我站在前面疑惑了很久,我這紙箱長長扁扁的哪塞得下? 後來問了清潔員後才知道那是要丟在紙類回收車的,我這才急急忙忙跑到後面去丟。但是我沒有經驗哪知道嘛! 所以經過我深思熟慮過後,我決定推翻這一段的第一句話,我才不是生活白癡,我只是欠缺經驗,我學得很快! 哈哈! 所以這一段用的不是開門見山法,而是冒題法喔!

  總之我現在一個人在房間裡,正在準備畫畫,希望我能藉由暑假期間好好累積作品,變成一個厲害的人! 說到就要做到啊! 暑假這寶貴的時間可千萬不能浪費啊!

  BTW剛剛我看到Maggie的媽媽,真的是個大美人耶! 好美喔! 害我都不敢直視她的眼睛,好海咻呀~!

6 則留言:

  1. 匿名7.7.08

    我也很想一個人住住看 好棒
    這個暑假我也還是米蟲
    找不到工作 哭哭

    回覆刪除
  2. 嘻嘻,但我偶爾有打打零工啦!
    我們之中最上進的就是屁股了!哈哈

    找一天我們聚聚嘛
    趁章魚姊去日本前

    (這句話如果打成: 趁章魚姊去日本後
    意思就完全變調了耶!哈哈)

    回覆刪除
  3. 匿名8.7.08

    .....................

    回覆刪除
  4. 竟然埋伏在這裡= =

    回覆刪除
  5. 匿名9.7.08

    胖虎虎好久不見了!
    無名新增的功能"歷史上的這一天",讓我發現了一年前我們去誠品晒書節的時候的那篇網誌...那天我們去了誠品還去了茶街...有種熟悉懷念的感覺,所以想來給你留個言!

    再過一天我就要飛去歐洲了,會跑一些些國家,有沒有什麼想要小東西?例如說哪個地方的巧克力...~
    除了小但是天價的SWAROVSKI...XD

    出國前先來留個言...
    之後有機會用到電腦我會再來看你回覆的!:D

    回覆刪除
  6. 哇哇! CC你真有心!
    去年暑假我們都在練錢塘呢...真懷念!
    你去歐洲要好好玩呀~
    開開心心的、快快樂樂 真好!
    不用帶什麼禮物給我啦~(羞打)
    哈哈!
    祝你一路順風囉!

    回覆刪除

那些溫柔的、乖巧的孩子, 還有那些躁動的、不安的孩子, 展現不同的樣貌,投射不同的情緒。 隔著距離看 都同樣令人心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