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9

密室水餃墊事件

凌晨0點14分,房間外的洗衣機擱著一盆衣服。

我收拾它。

凌晨0點20分,洗衣網中多了一件不屬於我的東西。

是水餃墊。


捏了捏結實的內衣,才不是我的,我在心裡這麼宣稱。

但是洗衣網的拉鍊在我拉開它之前仍是密封的,不會是從洗衣機裡撈出來的,所以那水餃墊也不屬於上一個洗衣服的人。

難不成是幫我把衣服從洗衣機裡拿出來的好心人,順手將一個水餃墊塞入我的洗衣網?!

一個水餃墊,給了我也沒用! 一邊大一邊小像話嗎?!

經過再三思考、確認後,篤定那水餃墊絕對不屬於我。

但是

那又是誰的呢?!

水餃墊又是如何穿過密封的拉鍊、躲進我的洗衣網呢?

明天同一時間請繼續收看 名偵探毛利小五郎-密室水餃墊事件

8 則留言:

  1. 匿名30.5.08

    鎖定收看

    回覆刪除
  2. 你你你揪鏡是誰~~?!

    不好意思
    今天密室水餃墊事件暫停撥出
    因為關鍵人物逃跑了
    真相有待大白啊!!

    回覆刪除
  3. 匿名31.5.08

    哈哈好白吃

    不是我得水餃墊
    我這麼大
    哈哈哈哈..心虛

    回覆刪除
  4. 匿名31.5.08

    都過了兩天了!
    是誰的是誰的?

    回覆刪除
  5. 不知道啊!!!
    我本來以為是渣卡停!!!
    你少裝傻!!
    哈哈哈

    回覆刪除
  6. 匿名2.6.08

    哪是我!!!!
    (挺)

    回覆刪除
  7. 匿名7.6.08

    好啦... 我承認

    其實是我的啦

    回覆刪除
  8. .........
    .............

    回覆刪除

那些溫柔的、乖巧的孩子, 還有那些躁動的、不安的孩子, 展現不同的樣貌,投射不同的情緒。 隔著距離看 都同樣令人心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