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3

Did you know?

4 則留言:

  1. 匿名3.6.07

    嗯哼


    然後呢?



    到時候就知道







    嗯哼

    回覆刪除
  2. 然後呢?
    然後我們一起幸福快樂




    你一直嗯哼你以為你是周玉蔻嘛?

    回覆刪除
  3. 匿名16.6.07

    真是恐怖。

    然後呢?
    然後就是看完這篇我決定去念書==


    不過事實上
    我比較在意的仍然是人與科技的界線

    比起各國間的情勢變動、人才的取代性,
    (雖然我相信他只是要強調世界的瞬息萬變)

    "人類"的定義到時候反而會成為一個很大的問題

    當機器也懂得感情
    妳該如何定義人類?

    吊詭


    說好了要拿攻殼機動隊第二集給你看的
    考完期末考如果還在台北就跟我要吧

    回覆刪除
  4. 當回憶可以更改
    你如何定義生命?

    恐怖

    我想我們都中了科幻小說與視覺文化的毒
    哈哈!
    雖然我一直說它是一門爛課,但這樣看來我似乎還是有學到東西,至少懂得反思...

    回覆刪除

那些溫柔的、乖巧的孩子, 還有那些躁動的、不安的孩子, 展現不同的樣貌,投射不同的情緒。 隔著距離看 都同樣令人心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