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30

原來可以飛這麼高啊..


  寧願一個人也不要不是你。

##CONTINUE##

  如同火車疾駛到一半慌忙上車,我在送舊活動中擔任舉無輕重的兔女郎兒。昨天送舊圓滿結束了,同學們辛苦準備好久的東西都完美地呈現出來了,然而還是有遺珠之憾,那就是堯堯剪了很久的短片,但是我仍然可以很大聲的說:我們好棒!

  雖然沒有策劃活動或是參與重要角色演出(跳舞?算了吧!),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我還是忙忙忙,有一天晚歸回家還累得發抖,洗澡的時候真的快昏倒了。但阿婚一句話:「你在忙什麼?」我竟然無法答出來。也許我不是真的在「忙」,我只是「茫」。

  還好,我成功地進入了ITlab,這件事讓我對未來抱有很大的憧憬與希望,而且重點是,我不再是傻傻的追著太陽跑了,我有我自己的方向,我自己的路,我自己去闖。

  對於SA面試,我對於我無法給他們保證這點,感到非常的驕傲。是啊我是企管人,錢塘對我來說,豈是你們小小的學生大使可以比得過的?

  親愛的同學們,你們懂的。

  我最近,開始習慣一個人微笑,真心為自己笑。

  一個人,突然想左轉就左轉,手臂再也不會受到束縛,也不會因為另一個人的腳步而感到沉重,不用再費心思注意別人的嘴角弧度。

  並且,自豪於我的快樂感染力。

  噢我喜歡你隨著我的雀躍漾開臉上的笑容。

  我完成了什麼呢?

  又還有什麼等著我完成呢?

  接下來還有兩個報告,對我來說意義非凡,但是對其他人來說很平常,所以我不要講,哈。

  龍龍說:如果未來我月入7萬、10萬,過的是這樣的生活,那我不要。

  狗狗說:我以後要和胖丁一起開一家店,然後天天一起喝下午茶。

  Hey, 我從未試圖回復純真,所以我仍然笑得像個孩子。


  當你低下頭的時候,我會為你留意背後。


4 則留言:

  1. 匿名31.5.07

    什麼是ITLAB?

    我喜歡這張大合照
    因為我覺得大家如釋重負的笑容笑的好開心

    我在商院大使面試的時候也告訴他們
    我很忙 我有營隊要辦
    可是我還是上了耶
    所以我猜評審們一定會很欣賞你的坦白

    唷乎

    回覆刪除
  2. 哈哈~我也喜歡大合照!
    我覺得大家在一起好開心唷!!
    喜歡你們~ 啾~

    ITlab是傳播學院的一個數位平台,我錄取的是數位平台助理,就有點像是計中學雇那樣。每週五都安排要上電腦課,學習電腦軟體、繪圖設計之類。

    SA沒上也沒關係啦~有ITlab我已經很滿足了~ 嗚噢噢噢ˋˋˋ~~

    愛你唷~! >3<

    回覆刪除
  3. 我是小玉
    妳去洗澡我偷玩你電腦

    好悶阿~~~~~~~~~~~~~
    :(

    回覆刪除
  4. 只好帶你出去玩囉
    嘻嘻

    回覆刪除

那些溫柔的、乖巧的孩子, 還有那些躁動的、不安的孩子, 展現不同的樣貌,投射不同的情緒。 隔著距離看 都同樣令人心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