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0

我的翅膀分你一半

給孟芳,也給以後的自己:


當你的眼淚滑落,如同驚起的水鳥劃開平靜的水面

我會為你接住。


你沒有翅膀,但是你在草地上奔跑如同海鷗在大海上翱翔。



你其實不需要翅膀。


有時候你會跌倒,但是你不會放棄,

因為你知道,我就在你的身邊。


當初我也是,我邊跑邊哭,又邊跑邊笑

然後在我最後一次跌倒時,

我起飛了。

化身白雲接受風的洗禮。

展開翅膀,

觸摸太陽。


而現在,該你了,

我願意

我願意

把我的翅膀分給你。

因為

我真的好愛你。


我隨時都準備好我的懷抱,

讓你投靠。


說過get ready的時候,我會陪你。

2 則留言:

  1. 匿名23.5.07

    我一直深信你所說的

    "堅持下去就是贏了那些放棄的人"
    所以,我還不想輸

    (給你一篇^ ^)

    回覆刪除
  2. 噢噢噢~~
    噢噢噢~~
    我好開心~~
    一起加油吧!!!

    回覆刪除

那些溫柔的、乖巧的孩子, 還有那些躁動的、不安的孩子, 展現不同的樣貌,投射不同的情緒。 隔著距離看 都同樣令人心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