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1

然後去死


  今天很不爭氣的哭了。
  

  好想把自己藏起來,卻發現無處可去,我在這裡沒有歸屬。走出總圖我不知道該往哪裡走,宿舍絕對不是選擇之一,因為不想難過的說不出話卻又得擠出笑臉。明明已經10點多了,校園內還是充滿了人群,我一個人,不孤獨,我想要一個人。可以讓我一個人嗎? 儘管以後我仍然需要你們。坐在搖搖椅上,很難過,但人群來來往往,我好想像妖精一般咆嘯。但是我無法。

  走到圖書館後方,躲起來。蹲下,於是矮圍牆變成巨人,影子把我圈住。還沒隱藏好自己,眼淚就奪框而出。原本沒有打算要哭的,只是想出來靜一靜,畢竟改變的人是我。聽到麻木的聲音:「怎麼了?怎麼了?」好想抱抱你。我想在你懷裡哭。但是我無法。

  一股腦兒地說出一切,我現在不需要秘密,我想要人的安慰,人的溫度。敞開自己,懇求你看看我,看看我一直在這裡。我的愛麗絲,我的愛麗絲,求求你回來,帶我去你的世界。此時此刻我沒有所謂的自尊,我願意做任何事換取一個擁抱。不管是誰都可以。我現在好冷。

  聽到自己哽咽的聲音,嚇了一跳。第一次這麼無所隱瞞的表達自己,儘管你在好遠的地方。我哭著,又說著,破碎的聲音,我想是心在說話。

  不要丟下我好不好?我一點都不堅強,只是為了你假裝堅強。

  沒有盡頭的黑夜,我融化在其中。任由淚水侵蝕我的臉,反正我已經沒什麼好失去的了。
  
  說恨你是騙你的。

  一封簡訊把我拉回現實:我在C56,你在哪? 於是我拾起一地的心碎,一片一片、一遍一遍把它湊回,拼成一個笑臉。可笑的是,試著笑,突然真的覺得什麼也無所謂了。一切又回歸原點。

  我早已赦免了自己。

  給你1000個加油。然後去死。

2 則留言:

那些溫柔的、乖巧的孩子, 還有那些躁動的、不安的孩子, 展現不同的樣貌,投射不同的情緒。 隔著距離看 都同樣令人心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