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6

我們的PO文

鄧浩銘:

我還沉浸在錢塘的餘韻裡

看了轉播和錢塘文也全身起疙瘩 眼眶泛淚

謝謝你們每一個人

因為有你們每一個人

才有這樣的感動

謝謝



黃阿醜:

早上起來
不自覺的
跑去飲水機裝了一大瓶水
咕嚕咕嚕的喝
就跟過去幾個禮拜一樣
不過
錢塘 在昨天結束了
我腦中還縈繞著陳帥BO
無腦的 不能縮的咪咪 = =

害我笑了一下

電腦還播著昨天趕著出門沒關的單音
留著
明年用
昨天比賽
我不知道比去年緊張了幾倍
上台的時候
看著老蔡的手
看著每個音在我眼前一個一個走過 好不捨
快結束了

臉上的笑
是出自內心的
老蔡也是
笑得很開
很有自信 很有信心
我感覺得到
大家都很開心的在唱歌

下禮拜
禮拜一 空白
禮拜四 空白
(想到管理學就杜爛= =)


不過





錢塘給的回憶 是滿滿的


我很開心當了leader
我很開心跟你們一起當leader




又鼻酸


感謝大家


真的


壽品婷:

看影片看到哭欸我 唉

看到老蔡安撫我們的笑容
聽到我們唱屬於我們的歌?
看到大家全神貫注的神情
真的讓我很感動 感動到流淚
要不是家裡還有人 我想我會大哭

這樣的一個團隊
在努力了這麼久之後
在台上努力呈現出我們最好的一面
我是真的很以企管系為榮
以身為錢塘的一份子為榮

大家隨著歌詞變換的表情
跟著旋律產生的律動
都展現出每個人有多麼盡力 多麼投入
這樣的畫面真的讓我好感動

我的哭點不算很高 但是在昨天聽到第二名時
我並沒有哭 我只是說 吼喲 又是第二名!!!
看到很多leaders哭得悉哩花拉
我在那時候真的是沒有辦法流下眼淚
並不是我不難過 不覺得可惜
我只是覺得我們都盡力了
如果人家真的表現得比我們好
那也是沒有辦法的事情
重要的是 我並沒有遺憾
我在台上把我最好的表現拿出來
大家也都有被自己感動到
我覺得這對我而言是最重要的

看到大家都在哭 我還是有點被感染
畢竟這麼多個月來的練習
那麼辛苦的加練 練唱時間
還是沒有辦法換來一個第一名
當然還是會有點感慨 覺得很可惜

我也覺得老蔡該拿最佳指揮啦 拜託
老蔡在台上表現有多好 表情有多豐富
在我們心中你絕對是最佳指揮
不見得要跟別人比
你早就贏過幾個月之前的自己了
老蔡你真的是最棒的!!!

給leaders們和團長的千言萬語我想晚點再打
先在這裡謝謝學長姐回來幫我們唱
男生的表情實在是太動人了
鏡頭都忍不住一直take耶

有人問我 你幹麻去接系上的合唱團
你不會覺得水準不齊練起來很煩
一直反覆練一樣的東西很無趣嗎
為什麼要犧牲掉每個禮拜兩天的晚上
你從錢塘裡面有學到什麼實質的東西
對你而言有什麼具體的幫助嗎

對我而言 接錢塘是一份使命感
或許因為國高中有合唱方面的背景
讓我覺得回來帶本來就是我的義務
更重要的是因為錢塘帶給我很多感動
許多美好的回憶和珍貴的東西
所以我才會想要回來帶
跟學弟妹一起再一次經歷這美好的一切
一起打一場漂亮的仗
當初我所得到的一切
我都希望他們也能夠感受到
能夠讓錢塘變成大學最可貴的回憶之一




更重要的是,能和你們這群夥伴一起打拼。

我真的很喜歡我們練唱前的胡鬧
比賽誰比較能激怒誰 誰比較無腦 誰比較不要臉
我真的很喜歡每個人之間的互動
有點溫馨 有點感人 有家人的感覺
我真的很喜歡大家全神貫注看著老蔡
而老蔡帶領我們練一次又一次的歌
哪裡的合音變好聽了的那種成就感

從暑假的藝文中心開始
我就好喜歡跟你們在一起。

在錢塘快結束前的這段日子
總有人說 錢塘快結束了
這樣以後就不會那麼常看到大家了
就不能這樣一起玩了
然後 一陣惆悵。

如今 錢塘真的結束了
但是我們因為錢塘而加深的情感還是存在著的
因為錢塘 我對你們每個人有了更多的認識
因為你們 我在錢塘裡有了很深的歸屬感。

或許之後大家都很忙
但是偶爾還是可以約著吃個飯
心血來潮去夜個唱之類的XD
一群人偶爾聚在一起 那感覺多好
錢塘團隊感情不要散 好嗎


好謝謝這段日子以來你們的陪伴
我想說 我好愛你們
或許之後大家都很忙
但是偶爾還是可以約著吃個飯
心血來潮去夜個唱之類的XD
一群人偶爾聚在一起 那感覺多好
錢塘團隊感情不要散 好嗎


好謝謝這段日子以來你們的陪伴
我想說 我好愛你們
是你們給了我這麼美麗的錢塘回憶
謝謝 真的。


BY sop婷

妍儀:

今年的影片我沒有黑黑的
開心



我好愛立德們怎麼辦
老菜的指揮明明就比那個心理系面無表情像老教授的怪咖強
哼哼哼
所以我在聽到最佳指揮的時候就大哭了
sop應該覺得我很誇張



我今天一口氣睡到了兩點半
中間一直有爬起來噓噓但還是一直爬回去睡
神智其實很清醒
就只是不想面對今天開始錢塘結束了
這件事
快點開會
快點出去玩
我想要大家再一起
多好玩
綜藝節目不要停嘛
少了很多笑點耶


特別感謝sop婷
雖然妳很無腦又一直要激怒我
我又很容易被激怒
但我好像有被虐狂
因為我最愛妳
嘻嘻



我只能說今天的錢塘很愛哭
立德斯們哭得慘兮兮不說(好啦就是我本人)
看到團長姐姐也不住的哭泣令我很驚
小咖好像也有流淚

不管
我覺得我們唱的很棒嘛
所以是禮讓
明年讓我們把閃電逼逼拉下來
不要借音箱
因為我們要唱四維堂!!!
基本凍蒜一下的一定


陳曉峰:

我也來po錢塘文了

一切都要從4月的十號廚房說起

某天伴奏學姊通知我那天要交接

想當初我還猶豫不決

因為除了跟壽品婷以外 好像沒有說還有跟誰很熟

再加上我當時覺得老蔡是個很可怕的人

讓我很不想去

不過在學姊 壽品婷好說歹說之下我還是去了

然後這一切就定了

時間跳到八月

暑訓剛開始

大家的音超級不準

好像在唱10部合唱一樣

然後老蔡拍子不熟 我拍子又不穩

大家就這樣摸索摸索

甚至暑訓結束情況也是沒有好轉

我很擔心 也很失望

但至少讓我認清老蔡其實是個好人XD

然後宿營表演了

相當悽慘阿 我趕拍 大家音不準

學弟妹進來正式要練了

結果突然有陣子學弟妹一直退 一直退

大家有多擔心 都要跪下來求他們留著了

後來 某天決定星期天要加練了

星期天當晚情況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們心照不宣吧 科科

一直練 一直練

練到某陣子 大家都疲乏了

學弟妹不乖乖聽話 leaders進步有限

情況都很不順遂

結果某天學弟妹唱的不錯

大家都被鼓舞起來 激勵起來

那股熱情又回來了

大家就這樣傻傻的練阿練

練到行政那天

學弟妹嘻笑依舊 leaders臉色各各都很沉重

Ethan爆發之後

竟然還有學弟妹要去夜衝= =

然後唱阿唱 唱阿唱 唱到關燈那天

說有多感性就有多感性

Ethan講一講 老蔡一指給我看他的男兒淚

我就跟著大哭了

似乎在那天之後 學弟妹終於有自覺了

一個個都變的認真異常

這股熱情 這股衝勁就一直持續到比賽完

即使伴奏學妹令人擔心 我還是覺得我們很有冠軍相

然而當天聽完廣電的 我有點擔心

只好趕快通知老蔡 叫他們一定要做出張力

風雩樓內最後一次彩排

我無法再挑剔什麼

上台了

儘管學妹有些小錯誤 我還是面不改色

因為我享受在你們的歌聲裡 在老蔡的指揮裡

校歌唱的完美無暇 迎向春天唱完第一段 我幾乎要在台上落淚了

雖然 比賽結果還是只有第二名

雖然 我們依舊沒有最佳指揮 最佳伴奏

但是我們多了跟好多人之間深厚的錢塘情感

謝謝大三leaders 你們回來唱對這屆的leaders的激勵有多大 我想就不必多說了


最後我想對大家說 我真的很愛你們每一個人

即使我常常被婊

我會願意每次練習都去 其實也有一小半部份是因為你們

謝謝你們讓我再愛上錢塘

以上

前伴奏陳大峰


老蔡:

其實不用那麼在意最佳指揮啦

OK的OK的

至少我們還是有第二名啊

不過明年基本要衝一個

回去唱拿冠軍(去年天一好像說叉爆廣電系的老木XD)

阻止他們10連霸

希望大家不要食言喔

之前說了一句我愛你們

現在我還是要說

我真的超愛你們的~千言萬語就這一句啦




我也愛你們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那些溫柔的、乖巧的孩子, 還有那些躁動的、不安的孩子, 展現不同的樣貌,投射不同的情緒。 隔著距離看 都同樣令人心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