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6

染毛記



  2/5,我和大家一起去古柯鹼做頭。章魚姐又被風雨給嚇跑了,但是這也是意料中的事。於是我們一行人:大象、屁股、麻木、賴肥還有我就跑去找斯婷正義。

  大象插隊剪了一點點瀏海兒,屁股上玩捲子後,就換我了,三心二意我從原本預計要染的紅棕色變成亞麻綠,因為我想到麻木的痛。她之前本來染的是氣質紅棕色,但是一個半月後,就變成可怕的大橘色,多麼地令人痛心疾首!我目前頂著的顏色和正義之前染的一樣,現在正義退掉變成乾草色我覺得很自然,所以就很三八地決定要用這個顏色了。

  上完染劑之後,正義幫我洗頭,我問他光洗一次頭要多少錢?他說這裡是180但原本他在新竹做的時候要600元,我說「也太貴了吧!是做什麼要這麼貴啊?」正義回我說,按摩啊護髮啊都有呀。然後就幫我做了整套。好棒喔!也太幸運!

  把頭毛吹乾以後就顯色了,我忍不住一直呵呵笑,改變真是令人愉快啊!正義說要幫我把劉海修一修,我說我不要鬚鬚的,他說:「不行!你再剪齊就會顯得更笨!」那我怎麼記得上次他自做主張幫我剪完齊瀏海以後,一直拍打我的頭笑我很笨?

  然後我嘻嘻哈哈的跑到外面跟麻木拍照,一看真的是完全對比耶!好酷炫喔~我好喜歡我的新頭。但是今天早上醒來,媽咪指著我說我是別人家小孩。(?!)哈哈!過年嘛!


4 則留言:

  1. 匿名12.2.08

    染髮真是一條不歸路

    回覆刪除
  2. 0.0
    你嚇唬誰啊

    回覆刪除
  3. 匿名12.2.08

    可是還是沒有你染完頭髮的照片阿...

    還是那張照片裡面其實你已經染完了??

    回覆刪除
  4. 因為太害羞了不敢放上來吧

    回覆刪除

那些溫柔的、乖巧的孩子, 還有那些躁動的、不安的孩子, 展現不同的樣貌,投射不同的情緒。 隔著距離看 都同樣令人心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