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8

21歲生日感謝清單 (下)

其實生日感謝清單一年只能寫一條,但是我要感謝的人真的好多喔! 所以我很貪心我謝了4個人! 新的一年也請多多指教,我是永遠的18歲。

1. 阿良

  第一個我要謝謝公司的boss阿良。謝謝你願意雇用我這個嫩嫩的白目大學生,讓我在短短的三個月內學了好多東西,而且還認識了你們這群大朋友,開了眼界! 而且你都很照顧我,就算我工作做得不好,你也會好好地跟我說,不會罵我或擺臉色給我看,我這個小草莓遇到你這樣的上司真的是太幸運了,不然我可能天天都要以淚洗面。阿良你有很好的人格特質,熱心助人而且很真誠又聰明,以後一定會發達的!!! 發達後也不要忘記照顧我,我是永遠長不大的孩子哈哈!

2. 一元
  我也非常感謝一元,在我工作的期間教我好多設計的技巧以及職場工作的經驗分享。不管是做什麼,你都會很有耐心的一步一步教我,而且完全不吝嗇,也很不客氣(笑),我真的很感謝你有話直說,這樣可以節省很多時間,讓我學的更快,進公司後一個月,聽到你大力讚嘆我進步很快,我整個嘴角要裂到耳朵了! 除此之外,一元的魔術表演實在是太爆笑了,而且怎麼永遠都有新東西分享給我們呢? 就像是金莎有層出不窮的好滋味一般! 還有還有煮菜也太好吃!!! 可以去開飯館了! 整個人從頭到腳都超有才華的耶!!!

3. 阿婚
  謝謝你找我參加Loreal Brandstorm。其實我一直都很想參加這個比賽,可是總是對自己沒有信心,覺得去找別人組隊只會扯人後腿,所以當你來找我的時候我超驚喜的! 過程中很多次跟你們開會討論的經驗都很好,雖然有時候好像氣氛不太好(笑),可是我覺得可以跟志同道合的好朋友聚在一起激盪想法,是一件非常過癮的事! 而且比賽之外你還會關心我的課業叫我多念點書,也會要我不要太累要多休息,要是我忙不過來你會主動來幫我,有時候我因為急躁而焦慮,你也會很鎮定地安撫我,我真的覺得好感動! 上了大學能夠交到你這個朋友我實在實在是太幸運了!!! 我好喜歡你~~ >”<

4. Ethan
  我只能說你有阿婚這個女朋友,幸運程度可說是與我並駕齊驅。

  沒有啦還有喔,其實在參加比賽之前我都很不了解你,雖然我們平常好像滿多交集的,可是說真的剛開始比賽的時候我都很怕你會不想跟我組隊,因為我平常看起來實在是太悠哉太傻了。但是後來我知道你人真的好好,而且好成熟穩重又聰明,就像是合唱團的bass,在我和阿婚焦躁地亂飄的時候,會站出來hold住一切。最後,我覺得我本人在你的鏡頭下實在是自然得太矯情了,你真是個了不起的攝影師啊! 哈哈!

4 則留言:

  1. 麻木31.5.09

    "我是永遠的18歳"
    這句話聽起來跟那天大象在王甫尹說的:"我也很**阿!我就沒有!"

    一樣的有笑點!
    哈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2. 我爸上次也說他自己十六歲,
    父女一樣厚臉皮哈哈!

    大象說的話太經典了,經典到楊宜娟神手都無法確實記錄其精髓哈哈!

    回覆刪除
  3. 章魚6.6.09

    我想知道**是甚麼

    回覆刪除
  4. 好啊我私底下再跟你說,我要保護當事人 哈哈哈!

    回覆刪除

那些溫柔的、乖巧的孩子, 還有那些躁動的、不安的孩子, 展現不同的樣貌,投射不同的情緒。 隔著距離看 都同樣令人心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