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6

我很貪心又愛幻想還很驕傲非常難相處而且脆弱所以虛偽。

我很貪心又愛幻想還很驕傲非常難相處而且脆弱所以虛偽。

除了帶點神經質以外還很情緒化,雖然很容易逗笑但是也很容易心碎。你看到我笑,我不一定真的是在笑,我虛偽得像是螞蟻假裝自己是大樹;你看到我哭,那還真是難得一見,但是同時你最好做好心理準備,因為我正在依賴你;跟我相處你得容忍我的壞脾氣任性和嬌縱,從小被父母捧在手心長大的我無法忍受任何粗魯的對待,而且因為身為7年級生我也不遑多讓擁有草莓族的特徵,說個兩三句就眼眶泛淚,遇到失敗就會難過一禮拜,常常覺得後悔,總是想著早知道這樣的話我就那樣,並且就像萬城目說的,我會做極度消極的積極性後悔。我的貪心比蛇還大,永遠都不會覺得滿足,命運給我這麼多,我會向它要更多,對於生活也是一樣的態度,世界給我的永遠都不夠。性格上我最大的缺陷應該就是驕傲,我的自尊心比天還高,像一堵牆狠狠的擺放在前面,沒有人可以跨過去,也千萬不要嘗試觸碰,否則我用虛偽包裝起來的和善會為你撕破。除了我自己以外,沒有人可以貶低我,為了捍衛我的驕傲,用盡力氣也在所不惜。

我很貪心又愛幻想還很驕傲非常難相處而且脆弱所以虛偽。

這就是我,請多多指教。
但是希望你明白指教兩個字只不過是字面上客套說好聽的話。

5 則留言:

  1. Char~~~lie~~~ ring ring~
    Char~~~lie~~~ ring ring~
    Char~~~lie~~~ ring ring~

    回覆刪除
  2. .........不覺得你應該留在下面那篇比較恰當嗎?

    回覆刪除
  3. 这样清楚地写着自己,看来你还未入魔。
    可是,事实有两面,有黑也有白,因为没有永远的灰。
    执著有好也有坏,只是不懂你捍卫/被挑起的尺度有几长。。。

    回覆刪除
  4. 相信你工作以後再看看這篇文章就會覺得自己很幼稚。在生活面前請放下你的高傲和自尊,學生時代心比天高,覺得自己將來會怎麼怎麼樣,但是工作以後你就會覺得這一切都是狗P。
    ps:這段時間在辦一個案件,到處跑,很忙。希望你一切安好。

    回覆刪除
  5. 不錯啊! 現在心比天高,以後才有空間退縮。

    也祝福你一切順利囉!!

    回覆刪除

那些溫柔的、乖巧的孩子, 還有那些躁動的、不安的孩子, 展現不同的樣貌,投射不同的情緒。 隔著距離看 都同樣令人心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