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1

流動盒子

那晚在那流動的盒子中,聽到了有趣的對話,是對我說的話。

就像蒸餾一般,悲傷及後悔已經無所蹤,只剩下一聲輕笑,或者說是「哼」地一笑。

真是太好笑了,原來全世界比我還早了解,了解向日葵追逐著太陽這檔子事。

而原來全世界,都以為剪影已經裁切完成。

可能的。

可能的嗎?

如果說你也在全世界裡面,那麼你一定也知道的。

所以真的可能的嗎?

我才是處於世界中心的人哪。

這一晚同樣在流動的盒子,新鮮屋那種盒子。

聽到了有趣的聲音,是對自己說的聲音。

歸納出過去的種種後發現,我可能有戀父情結。



旋轉門如果無法自動關上停止,就請挾持著我,發動引擎離去吧。

「 你是對著我說話時的我的眼。」

這次換我狂妄地這麼宣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那些溫柔的、乖巧的孩子, 還有那些躁動的、不安的孩子, 展現不同的樣貌,投射不同的情緒。 隔著距離看 都同樣令人心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