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4

孤獨的獸牠潛伏

  決定這一條路,有快樂也有孤獨。
  我想不論是什麼決定,到了十字路口不免就會跟大家告別。

  在我習慣孤獨以前,嗯,能怎麼辦呢?

  老是突然就覺得孤獨襲捲而來,情緒一下子完全控制不住,
  也常常賭氣,跟自己過不去,
  對於別人也是抱持著消極的互動模式,拒絕回到過去熟悉的地方...
  我站在一片藍色的大海中,揚起豔紅的帆,你又能拿我怎麼辦?

  巨大的孤獨感驅使我畫畫,我的美麗的憤怒、絢爛的哀愁還有,還剩下什麼呢?

  但是偶爾的鼓勵和欣賞是最能讓我持續畫下去的動力,
  你說你喜歡我的畫,我就拼命畫,只為你畫。

  反正我這一輩子從來都不是為自己活。該死。
  乘著紙飛機的夢,你以為真的飛得起來嗎?



  「你的哈哈不難得到,自己記得要跟自己要。」
  可惜我生命的一切都是從別人那裡得來的,所有的,所有。

2 則留言:

  1. 說哈哈不難要到

    意思是

    妳笑點也太低

    回覆刪除
  2. 你很煩
    我要限制你不准來看我的網誌

    回覆刪除

那些溫柔的、乖巧的孩子, 還有那些躁動的、不安的孩子, 展現不同的樣貌,投射不同的情緒。 隔著距離看 都同樣令人心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