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2

我的理想


  這算是我對設計的一個理想。

  我認為,設計與行銷一樣,都是為了讓世界更美好。

  老闆總是說感動人心的行銷,才是真正有效的;而世人庸庸碌碌,已經不大願意被感動了,我認為好的行銷,就是要喚起人們內心最原始最單純的感動。

  同樣地,好的設計,是非常能夠傳達感情的,所以人們看見揭露醜陋的設計,總是覺得難過,因為,設計者揭露醜陋悲傷,觀者也跟著悲傷。然而,我認為設計就是要讓生活美善,我想要設計讓人看了會從內心微笑的東西,如果可以,我希望設計能夠讓人們暫時忘記生命的無奈,在看著作品的那短短幾秒鐘,世界是美好而無害的。

  聽起來是個很空泛虛無的理想,但是這是我的最初理念,我希望我永遠都不要改變。我想要讓世界更美好,我想要改變世界,這是我對世界的一個野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那些溫柔的、乖巧的孩子, 還有那些躁動的、不安的孩子, 展現不同的樣貌,投射不同的情緒。 隔著距離看 都同樣令人心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