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9

愛麗絲


親愛的愛麗絲,妳啃掉了糖果屋的煙囪
兔子的懷錶滴答滴答

親愛的愛麗絲,我要跟妳說一個小秘密
妳要拉大耳朵仔細聽我說

我偷走了兔子最重要的懷錶
希望妳能諒解我任性的不乖


親愛的愛麗絲,別忘了妳答應我的承諾
妳說要帶我離開到一棵大樹的肚子裡
妳說我可以放肆咆哮引吭高歌
妳說時間是可以被允許暫停的


親愛的愛麗絲,妳為何離我而去?
親愛的愛麗絲,請妳別為我哭泣

我們手牽手向前走吧
幻想與現實中的落差都忘了吧
我們都別再逞強別再反反覆覆了吧


親愛的愛麗絲,我有一點兒傷心ˊˋ
我還在這裡等妳帶我向前走
可是,
我一直等不到妳






轉自孟芳

2 則留言:

  1. 匿名16.8.07

    看到這篇我真的嚇一跳!

    想不到信手亂寫的東西卻變成好像抄襲他人的文章...只是相似度會不會太高了點。你這篇文章轉載時間是四月,這下我真的跳到黃河也洗不清了。可是我以前幾乎是不去無名的,怎麼會這樣啊!

    艾莉絲、兔子、懷錶、時間暫停﹝遊戲啟動﹞...。天啊!感覺好鬱悶好藍。

    回覆刪除
  2. 對啊我就是看到你twitter寫這個,於是就馬上加你了!
    好巧呢! 一直都想跟你說,但不知道怎麼提起,想不到你自己找到了呢! 哈哈

    回覆刪除

那些溫柔的、乖巧的孩子, 還有那些躁動的、不安的孩子, 展現不同的樣貌,投射不同的情緒。 隔著距離看 都同樣令人心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