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3

Life is a struggle



向日葵容易被陽光吸引
浦公英老是追著風跑

##CONTINUE##
  
  想著好多如果如果,做個白日夢吧!又無妨。做不到的,miss
掉的全部都在腦子裡實現,呵,我彷彿又看到你回應式的笑—不予置評。
  

  追求目標的時候—無論是追求什麼—必定會散發
出耀眼的光芒。
  我都看到了唷!
  好羨幕有目標的人。「夢想」這兩個字不知何時已不再常常掛在嘴邊。這個年紀還在提夢想是不是太過幼稚?我寫下這句話是不是太可悲?
  不小心表現出我的墮落與放棄,於是又出現了—回應式的笑。好吧你不正面批評我,那誰來把我打醒?
  日記本裡寫了:
  我不要逼自己變成你欣賞的那種人了,我一點都不獨力也不勇敢,所以讓我依賴你,我只要跟著你就好了好不好?
  我現在看到那段話,覺得好難過
。我本部該是這種人,我有我的氣度,自尊比天高。那時的我不知道受到什麼刺激被打敗成這樣
  以前的我總認為—是真的這麼認為—任何事,只要我想做,就一定做得到

  但現在我開始懷疑自己的能力
。這樣不。不該如此的。真的
  我靠自己解出了經濟老師說要出給EMBA考生的題目,也靠自己想出了好多題微積分,自修經濟彈性,自修HTML基本用法,還參加了好多面試,雖然都失敗了,也完成了FRANZ的參賽作品...。但我仍覺得我一事無成、一無是處
  《有錢人想的和你不一樣》裡提到,不要一直和那些具負面能量的人在一起,那可是會傳染的!
  噢講的真是危言聳聽。但我確實感受到了,我被感染了
  加油吧!楊宜娟。
  不要氣餒,你才十九歲,沒這麼可憐...
  那個慢了三年的傢伙都沒在怕了,像傻子一樣狠很地衝,還有那個少了你六年光陰的笨蛋也要起飛了。
  所以你也是啊! 
  相信你自己吧!因為他也相信你啊!
  跑的慢又怎樣?總比那些自以為聰明的人一輩子都不曾跨過起跑線好



2 則留言:

  1. 匿名24.4.07

    給你拍拍手阿~
    你好利害ㄟ!!
    兮兮兮兮...

    回覆刪除
  2. 壯士一去兮不復返

    hey! 好想和你聊天喔!
    關於這幾天的感動和衝擊..
    不過你應該跟我一樣忙期中考忙得_______吧! (請自己填空 EX焦頭爛額..)
    考完試約個時間來聊聊吧~我們可以一起回苗栗賞山水.. 嘻

    回覆刪除

那些溫柔的、乖巧的孩子, 還有那些躁動的、不安的孩子, 展現不同的樣貌,投射不同的情緒。 隔著距離看 都同樣令人心疼。